爪子郡隽主

远隔山海,与你共存,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如果你来了,请看看作品好吗?
所有作品仅供娱乐,勿上升真人,均为原创,如果污蔑抄袭,请拿出证据。
学生党,作业多,更新不定
爱读者们

梦不醒(你×哈利)


原创,内容相似私信,私设有点多,女主和德拉科表兄妹

不要白嫖哦,愿喜。

后续梦依旧 

~~~~


与哈利的初见是在霍格沃茨特快,他单独坐在一个包厢,靠着窗户,光徐徐洒在他的侧脸。


我看着他,眼神再也挪不开,一直合在他的身上,听见心砰砰地跳着。


我慌忙离开那条过道,但是粉色的名为懵懂的花已层层落在心上。


一见钟情,曾经鄙视过的肤浅却在自己身上实现了。


但是我知道,我逃不掉的。


//


“潘西,那是谁?”我碰了碰帕金森的手臂,急匆匆地询问


潘西遥遥一瞥:“伟大的救世主啊。也是,你刚刚转学嘛……”


“哈利波特……”我喃喃自语。


看见你的那一刻,我便进入了一场梦。


单相思的梦,


而梦里梦外都是你。


//


分院帽把我分到了斯莱特林,斯莱特林的长桌上一片欢呼。


我本来很开心的,看,这就是属于我的地方,我注定了是斯莱特林,我注定了不会平庸,家族古老的血脉让我骄傲。


但我看见了他眼中的不屑……


猛然一顿,是呀,我是一个布莱克,我是一个斯莱特林,他作为格兰芬多怎么可能开心。


更何况,我是纯血家族的继承人,而我们祖祖辈辈抵制麻瓜巫师。


低下眼眸,收了笑。我不发一言地去了我该去的位置。


“蕾娜,你要知道,有些巫师就是和别人不一样。”德拉科跟我说,“布莱克家族很古老,你可别学韦斯莱红毛们,血统背叛者!”


我看着德拉科,重重地点点头。


可是真的,连梦都不能做吗


只是想每天陪在他身边,只是想静静站在他身后。


只是想做无人知晓的一场梦


//


我出身于布莱克,从小到大所有人都告诉我这是我的荣耀。


所有人都告诉我,我将继承布莱克家族的一切,他们告诉我贵族巫师的礼节,告诉我贵族巫师的举止。但同时他们也告诉我纯血高于一切,他们也会摆出嫌恶的样子去嘲讽麻瓜巫师们。


我有着布莱克与生俱来的风度与高傲,但傲慢与自命不凡在这么多年融入了我的骨子里。


不可分割。


说实话,得知他是哈利波特和见到他之前,我从来不认为我做错了什么,我也不想改变。


纯血最棒,我从小所受的教育这么告诉我,我也一直铭记在心。


可惜遇见了他。


不为了别的,就是为了那虚无缥缈的梦,


我也愿试着改变,


我也愿意把不可分割的硬生生用刀割去。


//


格兰芬多没什么人喜欢我,因为我是一个斯莱特林。


可是斯莱特林也没有多少人喜欢我,因为我愿意帮格兰芬多说话。


我还记得父母一封封信轰炸过来——


蕾娜,记得你的身份!和斯莱特林的同学好好相处!不要再和蠢狮子混在一起了,你的未来是要和其他纯血家族联姻的。


是啊,我的未来注定是要和其他纯血家族联姻的……


我也记得德拉科把我拽到有求必应屋。


“蕾娜,你不要总是帮格兰芬多那帮人说话,这样子你会在纯血世家里很难过的,”他语气急躁地说,“而且里波特和格兰杰远一点!这样对你没有好处。”


我当时深吸一口气,抬头。


“德拉科,我很喜欢安多米达姑妈,她来看过我一次。她跟我说,纯血家族的一切不过是自以为是,而像我们这种世家小姐只能沦为家族的棋子。”


德拉科沉默了。


“我可能一生都会不快乐,讽刺的是我明明可以过任何我喜欢的生活。你也一样,不是吗?”


是的,我真的接受了麻瓜巫师,也真的和赫敏成为了朋友 。


最初和她接触是因为哈利,但渐渐地我真的明白了纯血不等于一切。


只不过是有的人的亲属也是巫师,有的人的亲属不是,又有什么关系呢?


为什么一定要居高临下批判他们,又为何要否定一切呢?


我不懂,我也真的厌倦了纯血家族的虚伪圆滑。


德拉科摸了摸我的头:“那你做吧。”


十多年了,大家都以为我是大家闺秀


他们错了,我的血脉里也有着小天狼星的疯狂与安多米达的浪漫


既然进入了梦,


为什么不拼拼呢


向爱而生。


//


迟疑了很久,才试着接近哈利。


即使很犹豫,即使担心他拒绝,但是看见他心还是会跳的不行,一句句“去告诉他你的感情”盘旋在脑海。


“你……你好?”犹豫了半天,我还是鼓起勇气,拍了拍他的肩。


“小姐,你是?”他飞快回头,看着我。绿色的眸子像是一湾清泉,月光下扑朔着点点光。


“小姐?”


“啊……我是,我是蕾娜.布莱克,刚刚转学到霍格沃茨,我想……问一下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在哪里。”我斟酌着用词,已经不敢抬头看他。


糟糕!我竟然找了个这么蹩脚的理由!


他笑了!我看见他笑了!


“我带你去,我叫哈利波特。走吧,蕾娜。”


梦中的第一朵花因你的笑容而怒放。


多希望,能永远留住他。


//


我与哈利的友谊,在接下来的日子飞速发展。


我们真的有太多的共同点,仿佛……我和他天生一对。


——都喜欢黑魔法防御课,都喜欢魁地奇,都喜欢南瓜汁,都讨厌散发着苦味的魔药课。


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一起去读书馆,一起在圣诞舞会上跳舞……


我和他漫步在古堡,好奇地牵着手探索一切……我和他成双成对地在神奇动物保护课上耳语……


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但故事的中间有一个小洞


不对,是梦啊,整个都是洞。


//


我们没有正式确认过关系,但亲密到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是一对。


我最喜欢的日子是三强争霸赛前夜 。


那天——


“哈利,我有件事想说……”我绞着袖子。


“哦,蕾娜,我也有话……”


我抬头,看着他:“我……啊,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
“你也很美。”他的脸红了。


槲寄生抽了新芽,在月光下闪烁,他凑了上来,倾身一吻落在我的唇上。


灿烂笑容,羞涩脸颊,所谓青春,不过如此 


梦中的花开的泼泼洒洒


若一直如此,那该多好呢。


//


我和哈利越发的形影不离了,哪里都有我们的身影,我们也一起约过会,也一起夜过游。


我们在夜晚的古堡中相拥而吻,仿佛对方就是自己的全部。


我们的关系从未确认也从未被公布,但大家心照不宣。


我们并不被看好,蛇狮恋能有什么好结果呢?况且一个是救世主,另一个还是布莱克家的小姐。


可谁在乎呢?


每次看见他绿色的眸子,就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。


就觉得我拥有了一切。


梦境好似不是梦境了……


//


梦还是梦,持续了多久都是梦。


四年级的暑假,他一直在躲着我,五年级开学,他更是没和我说过一句话。


我去找他,他就借口离开,我坐在他身边,他就去找韦斯莱,我给他写信,却毫无回音。


那是圣诞节,我戴上了槲寄生发卡,去霍格莫德找他。


他看起来很不开心……


“布莱克,”他避开了我的目光,“我们……就这样吧。”


我愣住了……


“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注定没有结果,况且…你姓布莱克。”他的眼睛里让我第一次看到了刻薄。


“我不想和一个未来的食死徒做朋友。”他最后说完,长舒一口气。


我依旧站着,半晌才开口:“你确定吗?”


声音沙哑。


他好像点头了,好像说了声对不起,我没看清,我立刻离去。


其实……他不必说这些的,他和我从未确认过关系,况且……他说他不想和我做朋友……


我明白了,我从未拥有过他。


但是过去的那些又算什么呢?


//


我在有求必应屋哭了好久,为自己,也为不值得的感情。


有人进来了。


德拉科看着我:“其实你现在回布莱克庄园,一切还有余地的,蕾娜。”


我摇了摇头,一如刚转来的时候那个点头 


“不,我决定的绝不反悔,我绝不做回原来的玩偶。”


我擦干眼泪,露出了一个依旧高傲的笑:“他们想看笑话就看吧,我爱上谁就是爱上了谁,只要我还爱着,永远都不放弃。”


向爱而生。


梦破碎了,也无所谓。


//


哈利不知道——


我拒绝了母亲提出的联姻,拒绝了纯血家族固有的习俗。


我被除了名。


不再有布莱克家大小姐,不再有尊贵的蕾娜.布莱克。我只是一个普通巫师。


我放弃了我拥有的一切。


为了爱他我甘愿变得平庸


谁让当初的一眼万年呢


错负了,就错付了吧


他不知道,他什么都不知道


他,也不必知道。


//


大战爆发了,德拉科变得越来越沉默,他手臂上的那个丑陋的标记令他不安,令他恐慌。


潘西也变得患得患失,她跟我说她和德拉科分手了,德拉科提的,她说她不知道为什么,她还说她觉得德拉科不一样了。


当然不一样了,我知道他也不快乐,家族的担子压在身上,马尔福的荣耀需要他承担 。


我与德拉科像是两只同病相怜的鸟,同样身处深渊,同样不得光明。


但是我可以放下一切,他不可以。马尔福只有这一个独生子,而我被除了名,布莱克家族也只能依仗他 。


七年级哈利去找魂器了,和赫敏与罗恩。


德拉科则奔波在霍格沃茨与庄园之间,伏地魔在对他们施压。


潘西患得患失了好久,很久不发一言,只是把自己关在寝室,有时候课都不上。


与我交好的人都匆匆而过,我爱的人可能已经将我遗忘了吧。


//


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保卫战队,虽然我的对立面都是我无比熟悉的人。


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,我的亲人……


斯莱特林在白巫师并不受欢迎 ,我也只是象征性地参与了战斗,他们不信任我。


战争死了很多人……


卢平教授,韦斯莱双子其中的一个,还有斯内普教授。


我的母亲,我的父亲……站在我的对立面死了,作为子女,我竟然不能安葬他们。


多少次,想走过去,拥抱他们,多少次,想抛弃所谓的信仰。


可我做不到。


为着公平也好,为着爱情也罢。


很多孩子的家长也被他们所杀死,很多家长的孩子也被他们石化。


我不能去救他们。


况且,哈利一定希望我站在白巫师这边。


梦醒了,我却还徘徊其中 


他可以抛弃我,他可以离开我,但只要一看见他的眼睛,我还是会沉沦其中。①


//


一切都要结束的那一刻,我看见人们我为哈利欢呼。


我也看见他和金妮站在一起,他们恋爱了吗?


我也看见一个食死徒的魔杖朝他挥动。


我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,眼前逐渐迷糊,晕倒前,我好像看见哈利冲过来了。


我的眼前闪过无数人。


父亲,母亲,那些朋友,还有哈利。


曾经我以为一生很漫长,


原来我的一生竟然这么短暂。


向爱而生,我做到了,我用生命诠释了我的爱。


我想他永远也忘不了我了,


既然你不爱我,那你也不能忘了我。


疯狂的布莱克,理性的布莱克,高贵的布莱克,浪漫的布莱克。


我是带着笑容昏死过去的。


即使死去了 ——


我也依旧留在了梦里



~~~~~~    

①改自《洛丽塔》经典语录



题外话//

槲寄生接吻是大众梗,一见钟情更大众了,所以,我写的如果撞梗了,说声对不起。绝对原创,如果内容有相似麻烦私信,我们详谈怎么处理。

第一次写乙女,希望大家喜欢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5)
热度(9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爪子郡隽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