爪子郡隽主

远隔山海,与你共存,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如果你来了,请看看作品好吗?
所有作品仅供娱乐,勿上升真人,均为原创,如果污蔑抄袭,请拿出证据。
学生党,作业多,更新不定
爱读者们

梦如旧(你╳哈利)

原创,大众梗,内容相似私信,私设多,ooc严重

接上文 梦不醒 。

渴望心心大拇指的我,大家不要白嫖哦(。・ω・。)♡



哈利视角~~~~


从未想到我会与蕾娜可能会天人永隔,可她就那么倒在了我面前……


我朝她奔去,就当我快触碰到她的时候,一双手把我挡了回去,抱着她离开了。


——是德拉科马尔福。


他深深看了我一眼,抱着蕾娜离开,徒留我一个人,我一下子摔倒在地面,空洞地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。


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,我觉得有一部分从我的身体抽离出去了,我喊着,叫着,伸手去抓,都回不来了。


她就那样离开了我。


我失去了她……


//


推开她的病房,映入眼帘的是她毫无血色的脸,失了往日的活泼与生机,光彩尽去。


她就在我面前,但我觉得我距离她好远,她推开了我,远离了我……


“波特,”马尔福狠狠瞪了我一眼,大战让他成长了很多,往日轻狂的少年早已收敛了气焰,我很久很久没见过他这样子了。


他声音很冷——“你离蕾娜远一点,她什么都没有了,救世主还是放过她,别再让她更可怜了。”


“马尔福,我会……”


“你会怎样?”他抬高声音,“她被除名了!为了你被除名了!你又在干些什么。”


我顿住了话语,如鲠在喉。


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她被除名了,怎么会呢?她是这一代布莱克嫡系的唯一继承人,怎么可能被除名呢……


我看着她,不知为什么,突然觉得,我再也融入不进去她的世界了。


//


我跑遍了有联系的斯莱特林同学,逐个打听蕾娜被除名的事情,但是所有人听闻我的来意要不就是摇摇头,要不就是谎称不知道。


直到我最后去问帕金森,她看了看我,长叹一口气——


“那年蕾娜母亲给她写信希望她能加入食死徒并且与别的家族联姻,被她拒绝了。后来在宴会上她母亲已经物色好了联姻的对象,是个法国纯血家族的继承人,蕾娜当场顶撞了布莱克夫人。”


“后来呢?”我声音在颤抖。


潘西悠悠看了我一眼,呵呵笑了:“蕾娜被除名了呀,德拉科还劝过她,但是怎么说她都不听,就是要和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在一起。”


我摇摇头:“那七年级她过的怎么样?”


“能怎么样?本身就是斯莱特林,蕾娜还和你谈过恋爱,你觉得她过的会很好吗?”她凝视着我,像是要把我望穿,那神色有点令我害怕,“有一次,她被格兰芬多施了神锋无影,她躺在有求必应屋一个白天才被发现。我们都以为她回布莱克庄园了,下午才觉得不对。”


我能感觉到我的手在抖。


“波特,你最开始就不应该给她希望的,你既然没有勇气就应该在最开始远离她,而不是当一切都做过了后再抛弃她。”帕金森还是那样看着我,一字一顿,“那样就算她加入了食死徒,她也至少还有家族还有爱人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昏死在病床上。”


我想说些什么,扯动唇角,最后还是没有说出一个字。


“你离她远一点吧,大家都不跟你说是因为德拉科嘱咐了所有同学,我跟你说是因为我想让你彻底死心,”她瞥开目光,看向窗外——


“有的时候,相遇就是一场错误,我与德拉科,你与蕾娜。”


//


我不知道我是怎样离开帕金森庄园的,我只记得我全身冰凉,脑海里不停地重复那一句——有的时候,相遇就是一场错误。


巫师们没有救世主了,我推掉了所有的采访,辞掉了傲罗的工作,在圣芒戈附近开了一家书店,每天守在那里,下午去看看蕾娜。


我看着她日渐消瘦的脸颊,眼前会突然浮现出她原来娇俏可人的样子。


我看着她的长发,猛地想起曾经在月光下她对捋了捋头发:“中国有句话叫待我长发及腰嫁给你可好,哈利,等到我头发及腰了,你娶我好不好?”


蕾娜,你头发马上就到腰那么长了,你醒来,我娶你好不好?


你快点醒来呀,我错了,无论你爱不爱我,我都 想去弥补过去的错误。


//


想起我第一次见她,是在她刚刚转学。


说来可笑,我对她居然是一见钟情,大堂中一瞥眼,我便再也不能忘怀。


赫敏告诉我蕾娜喜欢我,我满脸的惊讶,不可置信。


她说蕾娜为了我曾经跟在我的身后出现在所有我去过的地方。


其实,我也曾经为了确保她能看见我,绕着整个古堡走来走去。


那次搭讪,我拿出来书又放回去,拿出来又放回去,反反复复,就是希望她能看见我。


可是……如果真的有缘分……又那里需要这样制造机会呢?


//


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初对蕾娜说了那番话。


那个时候三强争霸赛刚刚结束,塞德里克死在了我的面前,伏地魔卷土重来了,那一群食死徒中我看见了卢修斯.马尔福,我也看见了蕾娜的父母。


我久久忘记不了这件事,蕾娜到底是个布莱克,而布莱克家族有多少纯血支持者,又有多少食死徒?


潘西说的是对的,我没有勇气去面对外界的流言风语,但我又贪图与她在一起的时光。


我不知道我会害的她一无所有。


~~~~~~蕾娜视角


睁开眼,是雪白的天花板。


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见他结婚了,我恋爱了,久别重逢后擦肩而过。


不像梦,更像是亲身经历一般。


“蕾娜,你醒了!”


我看像哈利,他高了一点,瘦了,头发短了,眼睛…没以前亮了。


像我,没以前那么爱了。


“哈利,你知道吗?我曾经很爱很爱你 。爱到发疯的那一种。”


“我知道,蕾娜!我们结婚,我娶你!”他着急着向我说。


我笑了——“听我说完,但是我现在没那么爱了。”


我看见他的笑慢慢凝固,错愕地看着我……


//


哈利每天都会送我一束花,他来我不收,他就交给别人转交于我,我说我不想看见他,他就每天给我写信。


我搬回了布莱克庄园,辉煌过的家族如今无比暗淡,我需要担起它的荣耀。


这么古老的家族,不能在我这里断了不是?


我睡了很久,据说得有半年多,已经毕业了,往年的同学也都有了自己的生活。


——潘西愿意呆在法国,她说曾经和德拉科约着要去埃菲尔铁塔,现在要一个人去看看。在法国她走到哪里就住在哪里,她有着花也花不完的金加隆。而走走停停,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。


——赫敏当了魔法部部长,与罗恩结婚了,两个人吵吵闹闹,生活的很幸福,平凡踏实的生活盈满了烟火气。


——德拉科当了医师,与魔法部时常合作,家族的生意也接了过来,和任何一届马尔福一样,政治商场都有涉足。哦,他马上要继承家主的位置了。


大家都有了归属,只有我还像浮萍一样,飘来飘去,没有依靠。


我接手了布莱克家族的生意,在霍格沃茨应聘了魔药教授。


重回故地,感觉完全不一样。看着高年级的男生女生们互相使眼色,不经意发笑,这才是青春与初恋呀,我……那叫单相思。


HE结局~~~~


“蕾娜,”德拉科握着一束玫瑰和一束郁金香走进我的屋子,“送了小半年了?”


我垂下眼眸。


德拉科揉了揉我的头发:“这哪里还是蕾娜布莱克,你变得太沉默了。”


我深吸一口气:“德拉科,我还爱他。”


我抬起头,泪水糊了满脸:“但我怎么爱他?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,我没有勇气去看我们的未来,更没有勇气去面对外界。”


德拉科声音低沉:“你记得你那天是怎么说的吗?你说你绝不回布莱克庄园,绝不做回玩偶。蕾娜一直都很有勇气,对吗?”


我看着他的眼睛,三年前是我坚定不移地看着他,现在竟然换成了他坚定不移地看着我。


我突然觉得,所有人都在向前走,而我在往回退。


点了点头,一如当年。


我还是蕾娜.布莱克。


//


“蕾娜,”哈利看着我的身影急匆匆地向我招手,我约他在霍格沃茨见面。


“哈利,我爱一个人,我为他放弃了一切。”


“但是他低估了我,我也高估了他。”


“他不相信我,他甚连分手都不愿意对我说。”


“我想骂他打他狠狠的唾弃他,到头来,还是放不下。”


“我爱他,一直都是。”


……


“我也很爱一个女孩,但是她好像站在了我的对立面,我不知道该去怎么做。 ”


“他们都说我是救世主,可我不想当救世主,我不在乎魔法世界,我只想抱着她到永恒。”


“可是责任与命运是逃不掉的。”


“我……对她说了很过分的话。”


“我现在依然爱着她。”


//


槲寄生又抽了新芽,我们又相拥在了一起。


虽然他是救世主,虽然我要承担流言蜚语,但是只要看见他,心里还是顷刻间柔软,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他。


是爱,我知道。


三年前我勇敢地拼了一场,如今我还是可以拼一场,我留在了那场梦,那场绮丽缱绻的梦。


BE结局~~~~


“蕾娜,”德拉科握着一束玫瑰和一束郁金香走进我的屋子,“送了小半年了?”


我垂下眼眸。


德拉科揉了揉我的头发:“这哪里还是蕾娜布莱克呀,你变得太沉默了。”


我拿过两束花,端详了半天:“郁金香是你送的吧。”抬头看了他一眼,他不说一句话,我知道我说对了。


“德拉科你看,我知道他一切的喜好与习惯,他连我讨厌玫瑰都不知道。”我摇了摇头,“所以,我们之间一直都是我去迁就他,他从来都习惯了我的付出,却从来没有想过了解我。”


“而我累了,不想去迁就了,他就想着让我接着迁就,接着爱,可是他真的爱我吗?未必吧。”


//


几乎所有人都劝我,说哈利对我用情至深,明里暗里让我接受他。


可正是因为这样,我才更反感。


就如当初我放弃一切和他在一起一样,所有人都觉得我们走不远,明里暗里让我离开他。这样让我觉得我一直都没有尊严,我与他在感情中永远都是他来主导,他来引导,我的感受向来不重要。


我真的累了,我也真的不能再赌上一切了。


如果还是十六七岁,如果我还拥有那么多,我当然还会向爱而生。


但人会长大。


我必须扛起我应该做的。


//


后来,我恋爱了。


他一点也不像他,他很高,眼睛是黑色的,头发是棕色的。


再后来,我结婚了。


做了无数次穿着婚纱的梦,我终于挽起头发,穿着婚纱嫁人了。


后来的后来,我有了两个孩子。


一切都结束了,我有了新的生活了,梦不梦,都已经只是过去的回忆了。


我很幸福,有了亲人孩子,有了美满的家庭,有了可爱的朋友们,还有了热爱的工作。


只是没有哈利,只是没有最初的悸动。


题外话~~~~~~


小学生文笔,都是大众梗,内容撞了私信我就好,也不要抄袭!


然后解释德拉科与蕾娜,真.兄妹情


写了两个结局,HE和BE,个人更喜欢BE的。


开始码德拉科篇


愿喜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爪子郡隽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