爪子郡隽主

远隔山海,与你共存,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如果你来了,请看看作品好吗?
所有作品仅供娱乐,勿上升真人,均为原创,如果污蔑抄袭,请拿出证据。
学生党,作业多,更新不定
爱读者们

I LOVE YOU德哈

@濑户友美 的生日贺文,拖到现在才发,愿喜

无老伏,只有甜甜的恋爱。论坛体

I LOVE YOU,无关魔咒,只是爱你而已

正文——


可爱到冒泡的仙女:

大家好,我是活跃在一线的德哈大粉,仙女。今天由我给大家主持德哈小互动总结会。今天,有大料!!!!!


德哈szd:

仙女学姐,快说呀!


德哈不可逆:

楼上加一

…………


我不萌德哈,我只萌一个真爱组合德哈:

加100


可爱到冒泡的仙女:

今天我在走廊,发现了不寻常的感觉。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人都没有互相找茬!!!即使今天还有魁地球比赛!!!而且……哈利波特见到德拉科马尔福竟然就走了!


爱美甲更爱指甲油:

这个是挺奇怪,那是为啥呢???


鸡腿是我的:

奇怪吗????哈利不想理德拉科不是正常?


德哈szd:

楼上你错了,平常俩人不打就难受……你是新生吗……


可爱到冒泡的仙女:

咳咳,我来情景再现一下。请观看下列对话,甜死人不偿命哦。

“德拉科:喂,疤头!

哈利:(往后退)你……你不要过来呀!!!

德拉科:为什么????你终于疯了吗?

哈利:你再走一步我就让你吃阿瓦达牌大瓜!

德拉科:破特,你今天吃错药了?(表情诡异,向前一步一步逼近哈利)

哈利:你再往前!

德拉科:(接着往前。)

哈利:(死死捂住嘴)啊啊啊啊啊……(飞快跑走)”


鸡腿是我的:

这能说明啥呢?


爱美甲更爱指甲油:

能说明!哈利有话想对德拉科说。


霍格沃茨第一男模:

而且他难以启齿。


哈德德哈我都爱:

有后续吗?学姐!!!求后续!!!!!!

…………


你猜我是弗雷德还是乔治:

求后续加10001


可爱到冒泡的仙女:

大家热情高涨,我接着旁观了二人的反应,在有求必应屋。气氛依旧很诡异,因为……德拉科在壁咚哈利!!!!!!!!!


你猜我是乔治还是弗雷德:

哇哦!!!!!!!!!!!!!!!!


鸡腿是我的:

不不不!!!!我的哈利被那个混蛋强迫了!


霍格沃茨第一男模:

楼上注意点


斯莱特林全民男友:

就是就是!楼上的楼上说话小心!


可爱到冒泡的仙女:

接着来,请观看下面对话,非战斗人士请撤离

“德拉科:破特!魁地奇你输了是不是很难过。

哈利:你,有话说话,把我拽到这里干什么!

德拉科:(一步步走近)你今天脑袋里一定长满了芨芨草!!!

哈利:别过来!!!!!!(一步步向后退)

德拉科:啥?(懵)

哈利:(一下子跑出)

德拉科:(追上去)

哈利:(撞到墙上)

德拉科:(壁咚)

哈利:I LOVE YOU!(瞪大眼睛,说完死死捂住嘴)”


鸡腿是我的:

怎么可能!一定在胡编乱造!!!!!


万事通小姐:

咳咳,真的,我在现场……


德哈不可逆:

我也在现场,所有人都安静了现在。


可爱到冒泡的仙女:

接着来。然后德拉科的脸迅速变红,激动的…抱住了哈利。详见以下对话:

“德拉科:哼,破特喜欢我吗?我我我,我才不喜欢你呢!!!不过,我还是可以勉为其难的做你男朋友的。(停止壁咚,后腿两步,撇头)

哈利:(拼命摇头)不不不!

德拉科:你说什么!你都对我说那样的话了!

哈利:我不是要对你说的!

德拉科:(再次壁咚)

哈利:I LOVE YOU(飞快说完)

德拉科:你……都说答应你了!”


蛇狮恋最棒:

哇!!!!!!!!


可爱到冒泡的仙女:

接下来!!!!天哪!!!!!一个男生走过来,是塞德里克学长!但是……他过来让哈利跟他去校长办公室一趟。但是……详见下文

“哈利:I LOVE YOU(飞快地对塞德里克说)

德拉科:(一脸受伤)哈利……你……背叛我!!!!你背叛了马尔福!”

哈利:啊?(被塞德里克碰到)I LOVE YOU

德拉科:(红着眼眶一言不发地走开)”


德哈szd:这……啥状况????


科林现场报道:

大家好,我是科林,接下来,由我码字。

是这样的,经过对方认证,哈利患了示爱症,古老而又浪漫的魔咒病——因误吃了暗恋的人的食物,所以一旦有人在自己周围不足一米远的地方,自己就会说I LOVE YOU。而哈利的救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一谈恋爱就好,但必须是和他暗恋的人 


你猜我是乔治还是弗雷德:

那……他吃了谁的食物??


科林现场报道:

据可靠消息——德拉科.马尔福

现在场面十分尴尬,请看下文对话。

“德拉科:你,你吃了我的饼干

哈利:不就是一块饼干吗?

德拉科:但是你吃了我的饼干后犯病了……

哈利:(闭上眼睛)好吧好吧,我喜欢你好吧!你想怎么羞辱我就怎么羞辱我吧!

德拉科:你这只愚蠢的狮子 !喜欢我为什么不直说!(恶狠狠地盯着哈利)

哈利:哈?(懵)

德拉科:我也喜欢你!!!!”


爱美甲更爱指甲油:

太刺激了!


可爱到冒泡的仙女:

我们被赶出来了!不过,我们装了麻瓜的摄像头,我现在现场直播,详情观看下面视频。


视频————

“你认真的吗?”哈利凝视着德拉科。


德拉科一下子站起来,开始走来走去,最终坐下:“听着,虽然你是一只愚蠢的狮子,虽然你脑袋长满了芨芨草,但是我,我喜欢你,我愿意以马尔福的名义迎娶你。”


哈利久久不语,半晌张口:“I  LOVE  YOU,无关魔咒,只是爱你而已。  ”


两人拥抱……


夕阳的光晖洒在他们身上……


是永恒,是爱。


永不分离。


I  LOVE  YOU




题外话~~~~~~

梗是原创,勿用,如果撞梗请私信我。

文章均为原创,如果有相似请私信处理。

我绝不抄袭,也不允许有人抄袭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爪子郡隽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