爪子郡隽主

远隔山海,与你共存,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如果你来了,请看看作品好吗?
所有作品仅供娱乐,勿上升真人,均为原创,如果污蔑抄袭,请拿出证据。
学生党,作业多,更新不定
爱读者们

恶意~~~非典型甜文与刀子

读文前须知——该文与现实人物的性格绝对不相符,所以勿上升真人!!!

三好学生正廷&无恶不作坤

校园暴力因素

另外灵感来源感谢@某智障儿童 ,我和大大沟通过关于校园暴力的背景的问题。

大家不用担心是抄袭,我是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的。

~~~~


朱正廷站在教室里,面前是自己的书桌。


―-上课铃已响,老师的脚步声传来,但他坐不下。椅子上,是红墨水,桌子上,是醒过鼻涕吐过痰的卫生纸。


“哟,怎么了,”蔡徐坤在后面挑了挑眉,张扬的声音响起,“上课了怎么还不坐下呀。”


他没动。


半晌,一声不响的坐下。


“切,”蔡徐坤仰头伏在范丞丞耳边,“我说他会坐吧。


范丞丞眉头蹙着:“你赢了,想怎样?”


“不怎样,要不.……


~~~


朱正廷自嘲地将桌面上的垃圾拾起,上面粘着的黄色粘稠物令人作呕。“这是自己吗,自己也只配与这些垃圾为伍了吧。


该习惯了,一切都该习惯了


该习惯时不时出现的红色墨水与垃圾了,该习惯别人的辱骂与殴打了。那些唾弃,已经持续那么久了,自己该习惯了。


可为什么呢,为什么呀!


为什么是自己呢,为什么站在对面的人不止蔡徐坤呢。



一切都始于那个周末,那个该死的周末。


朱正廷很喜欢黄明昊,一相见便是万年。一开始,他以为那只是哥哥对弟弟的照顾与关心。


十几岁的少年,青春荷尔蒙的律动,谁会对同性动心啊。


对啊,谁会对同性动心啊。


所以当他发现自己的心思变得不再单纯,对黄明昊的喜欢不仅仅是喜欢,自己的目光会时刻粘着他,自己对他会有着吃醋的感觉的时候,他怕了


他的黄明昊,那样的美好,那样的单纯,只是每天叫着他哥哥,只是每天对着他倾诉心事。自己怎么能有那样的想法呢!


藏起来吧,他还能拥有一个弟弟.......


所有的旖旎心思,都被朱正廷藏进了那个日记本,爱了,就是爱了 藏起来的爱,我默默观看,你永远不会发现。


可那个周末…

可那个周末…


出了校园门,朱正廷不安地在书包里摸着那个日记本--坏了,落在教室了。


看到朱正廷惊慌失措跑进来的蔡徐坤,晃了晃手中的本子。


“啧,用情至深。”精致的眉眼中满是不屑,“黄明昊要是知道,该是什么表情呢。


“你. ”朱正廷瞪大眼睛,死死的盯着蔡徐坤。


“平日里的哥哥,对自己有着别样的企图。”他好似毫不在意朱正廷的怒目圆睁,只是自顾自地呢喃,“会很精彩吧。


“不可以!”朱正廷怒吼着,“别告诉他!


蔡徐坤肆无忌惮的扬起笑容:“周一,这本日记我会保证班级每个人都看见,而你的黄明昊,会对你深恶痛绝。


夕阳别样的美,像末日的狂欢


再回神,老师已远去,自己周围已是一群人。


猛然抬眸,又是那恶魔般的面孔。


难得的没有嘲讽,淡淡的语气:“黄明昊没有再理过你吧。其实,你们互相都不坦诚,他是黄氏企业的幺子,与我和范丞丞从小就认识。


朱正廷一瞬间感觉世界崩塌:“所以..”


“所以我并不是在针对黄明昊,只是每天永远是那样的生活,想找点乐子罢了。


乐子,找点乐子。


而我的青春谁来赔呢


~~~~~~

喜欢请点击心心大拇指吧~

勿上升真人哈!!!

这个只是第一章,这篇不会太长的,很快就有甜甜的恋爱了~~~

愿喜

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3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爪子郡隽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