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爪子郡隽主

爪子郡隽主

 

当你因为他的不忠而离开他时

HP乙女,原创,内容相似请私信,撞梗致歉

ooc永远离不开我,男主视角,蕾娜就是你

塞德里克和小天狼星是当他们突然想起你

内含德拉科,斯内普,哈利,卢修斯,罗恩,塞德里克,小天狼星,伏地魔

接上文当他爱上别人 


德拉科——


蕾娜离开的悄无声息,她突然没了身影,一张填好的离婚协议放在我的桌子上。

终于离婚了。一直想着离婚,真的离婚了,又仿佛缺少了什么。

——庄园再也没有她的笑声,梳妆台上变得空空荡荡,宴会时挽着我手臂的那个人从素雅换成了妖艳,想到这些,心就像被针扎了一样。

我与蕾娜是典型的联姻,我不爱她,她拆散了我与潘西,而当我有能力去找潘西时,她却已经嫁为人妇。知道不是蕾娜的错,可只要一看见别人叫她马尔福夫人,就有一股压不住的悲凉与气愤,

——这个称呼,属于潘西。

那个女人,是在我得知潘西与布雷斯有了孩子后插入我与蕾娜的。那天我喝了很多酒,一个人在办公室抽烟,慢慢就什么都不记得了,恍惚间看到了潘西……

但她到底不是潘西,现在我旁边的人只会在宴会上醉生梦死,只会依偎在我旁边跟我说新上市的珠宝,只会在金加隆面前瞪大双眼。

潘西到底只有一个……我在想。

我出轨的丑闻突然被爆了出来,就在离婚三天后,预言家日报、巫师报,接连报道这则花边丑闻。

“我对他的忠诚毫无怀疑,我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,直到他把我赶出家门,听说那个女人是他的秘书。我甚至并没有得到一点补偿…”照片里的蕾娜楚楚可怜,抹着眼泪。

一时间,企业名声扫地,政治上我更是等于被判了死刑,迫于压力,我只能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。

没想到,还能见到蕾娜,潘西孩子的满岁宴会邀请了她,她长发飘飘,脸上笑容艳丽。

“真没想到你还有胆子这么做,”我嘲讽地笑了笑,“但是你又能得到什么呢?说白了,你不过也只能看着大家唾弃我,仅此而已。”

“足够了,德拉科。”她不咸不淡地与我碰了碰杯,“父母离世,名声扫地,爱人早已经有了孩子,你说你还拥有什么呢。”

她嫣然一笑:“我得不到的,就毁了吧,德拉科——你终究只是个懦弱的愚蠢的人,爱的人不爱你,爱你的人离去……”

我怔怔站在原地。

我这才意识到,我已经失去一切,那年初见蕾娜,那年与潘西分手,那年痛苦不堪,我就注定孤身一人


斯内普——


我一直在问自己,我真的不爱蕾娜吗。直到魔法部宣布我们离婚的那一刻,我才回过神,而屋子里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

她走了,带着孩子走了,带着一切走了。

最开始与蕾娜在一起,不过是因为莉莉。她太像莉莉了,红色的头发,热情开朗的性格,最完美的是她是个斯莱特林。

就好像,她是上天为了弥补我派来的天使,十多年,她一直是我的救世主。她于我而言,就是莉莉的替代品,这个“莉莉”愿意永远陪在我身边。

蕾娜把头发染了,一头靓丽的红消失了,我心里忽然有块坠落——她也要离开我了吗,莉莉到底没能留在我身边。

那个学生,和蕾娜有着相同的性格,相同的出身,我想也会是个完美的“莉莉”…

都不重要了,蕾娜也好,那个女孩也罢,都不过是匆匆过客。但是再次看莉莉的照片,内心涌起的只是感慨与怀念,眼里少了爱恋与痴迷……她依旧那样笑着,我却只能苦涩地扯起嘴角。

——恍然大悟,多年的陪伴早已将青春的一眼朦胧替换,我在水中捞月,却错过了天上的月亮。可惜一如当年,我依旧没能挽回。


哈利——


睁开眼,最先看到的是蕾娜,目光缓缓流过,我看着她手中的烟。

她深深吸了一口,随后吐出烟雾:“波特,我们离婚吧。”——语气平淡,好像在说晚上吃什么一样自然。

“你说什么,蕾娜?”我深深皱起眉。

她偏偏头:“我说,离婚,我要跟你离婚,我不要再做波特夫人了,我也不要再被叫做金妮了。”

我愕然,原来她都知道……

“你以为我一定一无所知,对不对,拜托救世主先生,你的痴情劲早就昭告天下说你不爱我了。”她目不斜视,目光牢牢盯在床头我的手表上,“金妮送你的手表吧,这么多年了,一直带着。”

我无言以对,只是沉默着。我爱金妮,最艰难的日子最痛苦的日子是她陪我度过的,然而黎明将要到来的那一刻她却永远留在了黑暗。可我不爱蕾娜吗?我想是喜欢,多年相依相伴她早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,三个孩子和可爱的妻子,我不能失去。

父母早逝,寄人篱下,我不希望失去来之不易的家,人生因有了他们而幸运、而美丽。

“对不起,蕾娜,我会慢慢改的,我……”

她低沉着声音:“我累了,就这样吧,离婚,孩子我带。你要是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对我的愧疚,你就放过我吧。”

蕾娜搬离这里的那一刻,我一人站在门口看着她渐行渐远。她的背影慢慢化为一个黑点,隐藏于某个角落。

从小到大,寻寻觅觅,到了还是一人看落日,一人看朝阳,一人品茶,一人喝酒,我总是把一切复杂化。


卢修斯——


今日的庄园冷清的很,蕾娜并没有在门口等待着我回家。

“蕾娜,让我猜猜你为什么生气,德拉科又招惹你了吗?”

蕾娜静静坐在沙发上,没有回答,突然说了一句毫不相关的话:“卢修斯,如果有一个人对你特别好,但你发现他并不是真的爱你,甚至连喜欢都谈不上,你会怎么办。”

“大概我会选择离开。”我皱了下眉,蕾娜从来没有这样阴沉过。

“那我们离婚吧。”她说着,将无名指的戒指摘下来,“我不是纳西莎.布莱克,我也不是你的西茜,我只是一个平庸至极的、没有丝毫利用价值的纯血小姐。”

她眸子里一片荒芜,苍凉蒙眬,让我倏然想起与她的邂逅,那时她的眼眸是含着星辰大海的,是明亮的。

蕾娜其实不像纳西莎,纳西莎是高傲的,蕾娜则是活力的,少年们所追求的那种新鲜。

她那种年轻的血脉,那种张扬的冲动深深吸引了我,加上她金色的发,活生生像一个翻版的纳西莎,权衡利弊,我决定娶她做马尔福夫人。

我喜欢蕾娜,她带给我一种希望、孕育着蓬勃的希望,但也仅仅是肤浅的喜欢,我喜欢她的活力,而无数年轻女孩儿都有这种活力。对亡妻的怀念与痴情是未停止过的。年少时的压力,中年的困境,点点滴滴都是西茜陪我走过的,几十年的相濡以沫,猛然被切断,她生生抽离我的生活,怎么能不痛苦呢?

…我太自私了,蕾娜还年轻,我不能因为贪恋青春而留她在身边。

——我同意了离婚,蕾娜也获得了部分财产。像是两条平行线,大约以后再无交集。

“我想,我还是要谢谢你,”她临走前说,“灰姑娘的梦破碎了,但我拥有了一段最无忧的时光,可惜你最爱的永远是纳西莎。”

看着美丽的女孩走远,心中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萧瑟,像是西茜离开的时候那种无助,我终于知道那里出了问题——

我错了,泛黄的诗篇在心头已经略过,纳西莎是八千里路的云和月,蕾娜是功成名就后的朱砂痣。只是云和月消散,朱砂痣磨灭。


罗恩——


我被赫敏推开,抬头就看见了蕾娜。她洁白的婚纱被泪水晕染出一个个水渍,妆容花了满脸。

“我在你心里算什么。”蕾娜轻声说,“一个玩具吗?用来消磨时光,用来气气别人。”

我断断续续开口:“蕾娜,我没有……”

“我不想听!”她声音一下子拔高,全然没有了淑女形象,她将头纱狠狠抓下,又将盘起来的头发舒展开,转头跑出休息室。

——“对不起,今天的婚礼可能要取消了,就在刚刚我看见我的韦斯莱先生竟然在对别的女士表达爱意,我只能选择退婚。我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婚姻。麻烦各位特意来参加婚礼。”她站在红毯上,泪痕交错。

那天过后,我再也没见过蕾娜,她走后赫敏依然没有与我和好,而生活又总是显得枯燥乏味,后来逐渐明白——因为少了个人嘘寒问暖、体贴关怀、打闹嬉笑。

巴黎魔法部,我又一次看见了她,她长长的头发披在脑后,与身边的男子举止亲密。

想起她与我的曾经,不由得多看了看她身旁的男人,是否与我有些相似,是否她的情人依旧是红头发。结果大失所望,他是棕色的头发,鼻梁高挺,面容英俊,与她十分相配。

蕾娜看见我愣了愣,然后大方地笑了笑: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——“好久不见。”

好久不见,青春的悸动终究沦为普通朋友,好久不见,或许我们比普通朋友之间更多了一层冷漠。


伏地魔——


“阿瓦达索命——”我面无表情地念出不可饶恕咒,不知为何,往日里熟练的咒语今天如此生涩,让我想起刚刚练黑魔法的时候。

心中一阵警铃响起,她竟然能影响我!我不爱任何人,而我不爱的人去死就是理所应当,蕾娜不可能打破规律,绝不可能!

绿色光芒扑在她瘦弱的身上,她倒落在地,我瞪大双眼——她笑了,她竟然笑了!

没有人是含笑去死的,刹那间我感觉心里少了些什么,空落落的,生命中从来没有的。

一阵风飘来,夹杂着她的声音——

“不要忘记我。”

我魔怔了一般,想伸手去抓她,但风早就带走了她的痕迹。

我终于懂得了如何去爱,可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你来让我爱,漫天大风,我一人萧瑟。


塞德里克——


看见神秘人的时候,我就在想,我回不去了。父亲,母亲,老师,同学,还有蕾娜,我都要说再见了。

如果……能再看看他们,哪怕只有一天,该有多好。

——恍惚间我仿佛看到了蕾娜,微卷的头发、娇俏的脸颊,她如往常一般朝我笑着,我想去牵住她的手,差一点,一点点就够到了,然而还是停留在哪一厘米的距离。

光芒射中了我,那一厘米是我与蕾娜的永恒。不甘心地闭上了眼……

我的小姐,如果有来生,我还想遇见你。


西里斯——


我做好了牺牲的准备,甚至对于生命并没有太大的渴求。

——朋友很多都去世了,我不在意家族,遗憾的是不能陪着哈利长大。

还有蕾娜,不能陪她度过余生了。

贝拉的咒语射中我,顷刻间脑海中浮现的,就是蕾娜的面容。

我爱你,一直都是。

希望若干年后,我们依旧能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相遇,那时我会紧紧牵着你的手,永远也不放



题外话~~~~~~

我爱赫敏,超级爱

撞梗致歉,内容相似请私信。

禁止抄袭,我不抄袭别人,也不允许别人抄袭我。

有点敷衍西里斯和塞德里克,下一篇补回来

老伏的那一篇是我三次的朋友@铃 主要创作,超级感谢!!!!!

都看到这里了,点颗红心吧,(・ω< )★

着急忙慌写完的,千万不要没人看|。・㉨・)っ♡ 














爪子郡隽主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爪子郡隽主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