爪子郡隽主

远隔山海,与你共存,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如果你来了,请看看作品好吗?
所有作品仅供娱乐,勿上升真人,均为原创,如果污蔑抄袭,请拿出证据。
学生党,作业多,更新不定
爱读者们

我的百分九

2019.10.6日,是你们解散的日子。这一天终是到来了。细细数着,时间过的如此之快。

一年半的合约,2018.4.6的出道,到2019.10.6的解散,我陪伴你们的日子其实并不多,18年末的疯狂,不到一年的喜爱。

我曾想过在这一天大哭一场,最终却是无言。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或是该说些什么。

我只知道,我的团体散了。

我,没有家了,九妹们,nine's没有归宿了。

限定二字,毁掉了太多,毁掉了当初九个人为了出道的努力,毁掉了大厂一百个人的期盼,毁掉了九妹们的付出。

我能做些什么?好像不能,作为粉丝,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团体解散,各奔东西,成员各自忙碌,去各自的经纪公司,回归原本的团体或是solo接受通告。

这大半年,我经历了太多我不曾经历过的事,我注册了微博,在各个社交网站安利你们。

一年半,我看着你们走过了太多,走过了伤心,走入了黑暗,正朝着光明前进 。

可惜,你们不能一起前进了。

其实…九妹应该是世界上最难的粉丝,我们都知道哥哥们都是有各自的任务的,都知道这是一个限定团,从最开始就定了期限的梦,就注定要破灭的梦想,实践是很痛苦的。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,啊,这个团体的存在就是个谎言呵,就是爱奇艺用来博关注度的谎言呵。

但是,我感恩这场梦境,感谢你们的出现。即使,我只是个梦境的插入者,不过幸好,我没有旁观,没有错过。我感谢我最烂漫的年纪出现了九个少年,他们给了我最初的悸动,他们让我的青春变得完整。

记得最初的样子吗?记得登记评定吗?记得成团日吗?记得演唱会吗?

我记得,我都记得。

我不在现场,我在电视机前。

2018.4.6大厂女孩们也是这么的激动呢,也是热泪盈眶的看着你们出道,如今,2019.10.6九妹们也是激动的无法言说,看着你们离去。

散了,就是散了。

虽然我们不想让ninepercent只成为过去就这样解散,

虽然我们说着“练习不够,不准解散”,

但就是散了啊?就是散了!

没关系,我静静看着你们,我依旧热爱你们,我以ninepercent为荣!我还是九妹!这是我辉煌的过去!我看着九个人变得更好!我要世界知道,ninepercent即使解散了也很棒!

散就散吧,本来就没有的永恒,谁都握不住。

什么是明星?什么是爱豆?是在迷茫的黑夜中的明灯;是灯火阑珊处的蓦然回首;是无尽宇宙的亮眼明星。

是给芸芸众生-------九妹们的指示。

九个人,即使散了也会遍布天空,发出各自最亮眼的光芒。

九个人,要永远笑着啊!他们不仅仅是一个团体,他们是一个时代,是我的时代!

我希望等到五六十年后,我们的下一代的下一代疯狂追星时,我能说一句:“这都是我们玩剩下的!”我能高傲地把九个人的照片拿给他们看。

足矣,我不辜负九妹这个称呼,我不辜负我的ninepercent!

我会永远记住你们,记住每个人。

记住偶像练习生。

记住大厂男孩,记住大厂女孩。

记住九妹。

记住全民制作人。

我的少年百分九,锦绣花路一起走。

走花路呀!

我会当九颗星身边微不足道的那颗小星,努力的向你们靠近,努力的发出自己的光芒。

我会默默看着你们,默默地。

我也会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好。

只有更优秀,我才配说,我是九妹呀。

NINEPERCENT,

希望十年后,能听你们说一声:“全民制作人,请多关照。”

我依旧在。

 ————  致我的ninepercent,致我过去的一年半,致我的未来,致你们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位九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.10.6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21)
©爪子郡隽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