爪子郡隽主

远隔山海,与你共存,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如果你来了,请看看作品好吗?
所有作品仅供娱乐,勿上升真人,均为原创,如果污蔑抄袭,请拿出证据。
学生党,作业多,更新不定
爱读者们

十一连文:溺爱2(愿喜)*

警察坤与大佬廷(虐甜)

蔡徐坤回头看着朱正廷,内心说不出的感觉。


自己,这是.......完成任务了?是啊,自己完成任务了。


但是,他的任务的成功是建立在爱人的痛苦与牺牲上的......


“坤坤?”朱正廷看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神色晦暗地盯着自己,心中一紧。低低问道“你生气了?”


蔡徐坤不动,眼神渐渐变得涣散,他跌入了往日中的回忆。


那个总是温柔唤他的朱正廷,

那个总是奋身护他的朱正廷,

那个始终美好的朱正廷........


“我没事。”


冷冰冰的声音响起,二人皆是一凛。


“朱先生还有事吗?若是没有,烦请离开。”


朱正廷惊诧,自己的宝贝?那个粘着自己的小狮子,要赶他走?!


“你,你还是在生气吗?我错了,宝贝.......”


蔡徐坤不耐打断朱正廷:“您还是离开吧,我是警察,你我之间本就不应该有来往。”


呵,这话说得,真假啊。


“那之前的那些美好......”


“任务罢了,没想到黑道大佬朱正廷竟会真的动了心......”

“说实话,之前和你相处的每分每秒都让我无比恶心。”

“你所以为的爱情甜蜜,不过是我的惺惺作态罢了。”

“我有我的爱人,怎么会爱上,爱上一个满手沾满鲜血的人呢?”



朱正廷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离开的。


或许是呆愣愣的,或许是失魂落魄,又或许是含着笑容。


———他挺想笑的,自己放在心尖的人,竟是那般厌恶恶心自己!任务结束,一分都不肯多待,一丝情意都不顾......


可能,真的,只是逢场作戏罢了。可笑自己动了真心。


不曾流泪,不曾哭泣,含着笑容却更痛。


那颗碎了的心,泛着泪光。


蔡徐坤苦涩的动了动嘴角,无奈中荡着自嘲。


怎么可能呢?

怎么可能会厌恶朱正廷呢?

那是他一生的理想........

曾经逝去的点点滴滴,

那真挚的笑容,

生活中的碰撞与谦让,

怎是能演出来的啊!


抱歉啊,正正。

我爱你,

但这爱是玫瑰,深情却带着刺,

已经刺伤过你的玫瑰,

我不敢也不能再给你。


人生真的有种悲哀,叫做有缘无分。


我们美好的相遇从根本上就是错误,生来便是对立面。我们携手匆匆的度过一段岁月,转眼间又要离去。不舍,只能再见......


但感谢你,在过去的时光丰盈了我的魂,在残酷的世界,无尽的压力中有一份希望。你永远只是给予,从不索取。


蔡徐坤摘掉无名指上印有“KT”的戒指,丢在一旁。


“很抱歉伤害了你,”他笑着低声说道,‘我爱你,可惜你不属于我,我永远铭记你。’


再相遇,愿你我都在更高处,愿你我都有更好的风景。都不愧对于过去。



~~~~~~~~~~~分界线~~~~~~

可惜世界永远奇妙,再相遇,你们只会共同沉沦,相互拥抱。

用互相自认为完美的爱意去伤害,去体会爱情。


~~~~~~~~~~题外话~~~~

失踪人口回归,明天爆更,感谢这篇连文感谢冰柠,愿意给我这个小透明机会。十一后月考排榜,所以这段时间很忙,会努力写文的,最近心情也不顺。

我希望这篇连文有人喜欢,希望我的文笔获得认可。感觉原本挺甜的文被我写虐了。

下一棒  @薄荷味的冰柠水 


各位看在我熬夜码文的份上给个喜欢评论推荐吧,我想多点粉丝,求关注。

我爱你们,国庆快乐,也祝愿祖国母亲越来越好。

睡觉去了,早上见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7)
©爪子郡隽主 | Powered by LOFTER